不锈钢西柚

【晓卡/花吐症】心照不宣

@阿残菌 的点梗。
先知属于残ooc属于我(
没有描写吐花瓣是因为我不会…。
短的可怜(。)

刚刚得知卡尼奥得了花吐症时,晓天有想过对方喜欢的人是自己。
……这真是太荒谬了。 他背对着先知开口:“你喜欢谁?”
卡尼奥有些茫然。记忆中似乎没有喜欢的某个人,当年的姑娘也早就被吞没灯塔之城的海水呼啸卷去。
“我不知道。”他有些虚弱地答道,目光习惯性地投向眼前的天蝎小哥身上。
晓天默然,转过身盯着对方的眼睛:“不管是谁,我都会找到。”
卡尼奥侧头微笑,“我知道。”

晓天希望能从自己的同伴身上找到线索。他本以为那个人十有八九是茉莉,不想却被对方一口否定。
“他不是暗恋你,那是谁?”
“可能是个刺客。”茉莉模糊地回答。
哦,是个刺客。晓天暗自想着先知可真有能耐,这样危险的人也去接近。
“那她是谁,又在哪?”
茉莉看他的眼神像在看智障。

“刺客?我想想……大概他还留着长发。”奇恩脸上的表情像是想起了什么惊悚的事情。
“你认识他?”
“不……认识,但卡尼奥经常提起。”
奇恩借口要去削箭,也离开了。

经常提起留着长发的刺客……我?
卡尼奥喜欢我?
事情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,首先被排除的选项成了正确答案。
你喜欢他吗?
什么又是喜欢呢?
我会保护他,关心他,为他背叛组织,为他忍耐蕾亚的种种怀疑……都是因为我喜欢他吗?
他信任我,担心我,为我洗清嫌疑,因我快乐,也是因为他喜欢我吗?
刺客回忆起和先知一起经历的点滴,答案冲破杂乱的枝蔓呼之欲出。
迷雾散去,晓天踏着有些慌乱的步伐奔向卡尼奥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没有过多欣赏少年脸上惊愕又有些慌乱的神情,晓天先一步吻了上去。
“你可再也不会得相思病了。”晓天在卡尼奥耳边低声调侃。

“……你早就知道是我为什么不说。”
“这个……总要留给你我想明白的时间吧?”
两人相视一笑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